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生秋季供需洽谈会

就业信息

2017-11-20

323

20171111日,由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辽宁农业产业校企联盟、鲅鱼圈区人才中心共同主办的2018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洽谈会在我院文体馆举办。来自辽宁、北京、天津、上海、黑龙江、吉林、内蒙等多个省份的32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了涉及种植、园林、畜牧、宠物、经贸、管理、食品、药品、工程、信息十类领域的生产、技术、管理、销售等就业岗位4100余个。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会议。在10月初即启动了这项工作,在充分了解掌握2017届毕业生未就业情况、20183234名完成顶岗实习学生欲变换岗位学生数量和求职意向信息基础上,有针对性地邀请企业参会,并严格进行企业资质和岗位质量的审核,从根本上保障就业岗位的数量和质量;毕业班班主任及职业导师在会前积极对接企业切实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帮助。117日,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又听取了洽谈会的筹备情况,会议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招聘会当天,副院长王志利及各系(院)、职能部门负责人等来到现场,了解参会单位的人才需求情况,并与部分参会代表和毕业生亲切交谈。

为了帮助毕业生更好的了解目前国家和省市就业创业政策,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咨询处 。

通过此次招聘会,2017届未就业毕业生部分实现就业, 2018届进入就业实习欲转岗的毕业生实现转岗,为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奠定良好基础。

图文来源: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

图文编辑:辽宁信息技术职业教育集团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