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信息工程学校举办优秀毕业生分享报告会

就业信息

2018-05-12

441

59日沈阳信息工程学校在共享礼堂召开了“传承梦想 接力前行”为主题的优秀毕业生回访母校交流报告会。报告会的召开正式拉开了沈阳信息工程学校“职教改革四十年,产教融合育工匠”主题职教周活动。

作为职教周揭幕活动,优秀毕业生评选表奖暨交流报告会在共享礼堂举行。早在去年沈阳信息工程学校就着手开始收集资料,通过两轮网上投票(两次投票活动共收到38178票)评选出“就业之星”“发展之星”“创业之星”。其中“创业之星”为辽宁中旭石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梓丞,东越实业有限公司的创始人董事长王悦;“就业之星”是Meta quotes软件公司中国区负责人吴荻,北京信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胡博;“发展之星”为辽宁省大学生道德楷模、沈阳市优秀共产党员、沈阳市道德模范的沈阳泰华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于川,相继就读于天津大学和德国莱比锡大学的校园女神张爱欣等。

优秀毕业生代表谷常生、王悦、刘哲、熊元、赵紫良、李砚迪分享了创业故事。让大家再次感受榜样的力量,让在校学生热血沸腾踌躇满志。

校长钟岩校长在最后的讲话中对师生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广大校友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关注母校的发展,为母校的建设添砖加瓦,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希望在校学生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脚踏实地,奋发有为,实现人生的价值。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希望各位教师扬师德、强师能、铸师魂,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为实现学校创新发展,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做出贡献。

 

图文来源:沈阳信息工程学校官网

图文编辑:辽宁信息技术职业教育集团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