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荣获“毕昇杯”全国电子创新及创意设计大赛二等奖

技能竞赛

2018-06-14

491

2017——2018年度第十二届“毕昇杯”全国电子创新及创意设计大赛决赛阶段比赛于69日在北京交通大学举行,由辽宁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华孚仪表学院选送的“智能教室控制系统”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该项目由辽宁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华孚仪表学院教师白天明、孟冉指导学生张浩、高永亮、王哲、范明完成整个系统的设计、安装、调试。

该赛项是由北京精仪达盛科技有限公司赞助的一个全国性的大学生电子设计创新大赛。其主要参赛为全国各高校的学生。其目的是帮助中国高等院校全面提高大学生(高职高专生、本科生、研究生)电子毕业创新设计,全面改变目前大学生动手能力弱的现状,培养当代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实际动手能力。鼓励更多的年轻人投身新技术领域,并为全国高校间的学术交流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其特点是在达盛科技公司的开发板上进行不拘泥于各种技术形势的创新。

本届比赛有来自全国28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三百余个参赛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图文来源:辽宁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图文编辑:辽宁信息技术职业教育集团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