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在全国职业技能大赛连获3个三等奖

技能竞赛

2019-06-08

511

沈阳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在2019年技能大赛中有七个赛项晋级国赛。在已经比完的5个赛项中,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云计算技术与应用、移动互联应用软件开发三个赛项均获全国三等奖。

531日,“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赛项在南京顺利落下帷幕,共有来自30多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80支高校代表队同场竞技,沈阳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杨洋、姚学峰老师带领学生蒲新宇、汤丁丁、刘湃获全国三等奖。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赛项选手需要在规定的4个小时时间内完成VR场景设计、三维数字建模、VR交互制作、VR外设应用和VR项目发布等资源设计与制作任务,考察了选手的专业水平、团队合作等职业综合素养。

 

61日,“云计算技术与应用”赛项在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举行,来自31个省、市、自治区103支全国代表队的309名选手同台竞技、切磋技能,沈阳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网络技术专业郑赢、陆宜梅老师带领17级网络技术专业学生李正尧、朱禹、徐鑫易组成的代表队互相配合、团结拼搏、勇于争先最终获得了全国三等奖,成绩在东北所有代表队中排名第三,再次实现了突破。

 

62日, “移动互联应用软件开发”赛项在福州船政交通学院落下帷幕。沈阳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软件技术专业叶宾、胡艳梅老师带领17级软件技术专业学生李亮、王鑫、孔庆宁,与来自全国29个省市103所高职院校的309名选手激烈角逐,沉稳扎实、表现突出,在比赛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风采,表现出较高的专业素养、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专业技能,荣获移动互联应用软件开发赛项团体三等奖。

 

天道酬勤终有获,德技并修俱绝伦。这些成绩的取得既包含了学生的辛苦付出,也包含了指导老师的无私奉献,同时更离不开学院教务处的指导与帮助,以及学院领导的关心与支持。

沈阳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创新教育教学方法,深化产教融合,在职业技能大赛与职教改革的路上披荆斩棘,奋勇向前。

 

图文来源:沈阳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图文编辑:辽宁信息技术职业教育集团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