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7-9日大中华区教师论坛会议的录像和讲义

教学资源

2017-03-22

408

        2017年3月7-9日大中华区教师论坛会议的录像和讲义已经发布,如果错过了会议或想重温的老师,可以按以下方式访问2017年3月GIPD(全球教师职业发展)资源:
如果您是第一次注册全球教师职业发展周活动:
        1. 请输入网址
https://1040239.netacad.com/enroll/LJKE3X 注册这个课程,然后点击右侧的“Go to the Course”。
        2. 选择转到课程。这时应该看到页面的右下方有一个显示“中文”的图块。请点击进入。
        选择表格下面的录像链接和讲义下载链接即可。

        如果您已经注册过上一期全球教师职业发展周活动 (之前加入过2016年9月或11月的全球教师职业发展周活动):
        1.请直接访问
https://1040239.netacad.com/courses/395402 页面。
        2.在此页面的右下方有一个显示“中文”的图块。请点击进入。
        选择表格下面的录像链接和讲义下载链接即可。
        这次讲座中有:1.网院最新课程更新的信息;2. Netriders竞赛的日程安排;3. 深圳创客马拉松的经验分享;4. IPv6 ACL技术讲座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