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教学与工程技术中心获得国赛中职组建筑CAD二等奖

BIM

2018-06-15

461

610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建筑CAD赛项在江苏省南京工程高等职业学校行,来自全国36个省、市、自治区的122支代表队,244名选手同台竞技。

本次大赛是由国家35个部委联合举办全国性的竞赛,竞赛目的促进参赛选手更好地掌握建筑识图与制图的基本知识,熟练掌握计算机绘图的操作技能。竞赛内容分为“建筑施工识图与理论”和“建筑施工图绘图”两个环节,由两位选手合作完成。

BIM教学与工程技术中心张宪立和王芳为指导教师,辽宁建筑职业学院中专部造价C151张翀和吴成宇组成参赛队,以总分全国第31名,东北地区第1名的优异成绩荣获团体二等奖。

此次大赛不仅是培养和选拔高素质劳动者和高水平技能型人才的重要途径和平台,也为全国兄弟院校提供了很好的交流研讨、借鉴合作的机会。辽宁信息技术职业教育集团BIM教学与工程技术中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以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培养更多具有工匠精神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