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信息技术职业教育集团网络工程教学与工程技术中心在沈阳职业技术学院成立

网络工程

2016-07-09

302

7月1日,辽宁信息技术职业教育集团网络工程教学与工程技术中心在沈阳职业技术学院成立,成立大会在省工会大厦召开。辽宁建筑职业学院、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沈阳市信息工程学校等十余家理事单位,思科系统(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福建中锐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中兴软件技术(沈阳)有限公司、神州数码网络(北京)有限公司、沈阳安达信通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沈阳昂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代表应邀参加本次会议。

 

网络工程教学与工程技术中心是由辽宁省信息技术职教集团批准,沈阳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为牵头承办单位的建设项目。会上,沈阳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管俊杰教授致欢迎词;职教集团秘书长、我校副校长王雨华教授宣布中心成立并致辞;沈阳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栾居里教授阐述了中心建设方案;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吴访升教授分享了《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建设思思考》相关工作经验;思科系统(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商业市场部华北区技术总监杨龙为大家分享了《IT技术发展趋势与思科策略》;思科系统(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公共事务部总监韩江介绍了网络技术前沿动态。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沈阳职业技术学院实训实验室并交流教学经验。

 

本次大会为我省职教网络技术领域的校企合作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进行了多方面的讨论,对中心的建设和未来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



职教集团秘书长、我校副校长王雨华教授宣布中心成立并致辞


沈阳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管俊杰教授致欢迎词



辽宁信息技术职业教育集团网络工程教学与工程技术中心成立会议合影留念



网络工程教学与工程技术中心进行专业建设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