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萨里大学校长Max Lu一行6人来访东软教育科技集团

软件开发

2019-09-07

597

94日下午,英国萨里大学(University of Surrey)校长Max Lu一行6人来访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兼CKO李雪、学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荣旖丹等陪同接待。

 

嘉宾一行参观东软教育科技集团研究院科研展厅

 

嘉宾一行在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

 

嘉宾一行在实验课堂体验互动媒体项目

 

嘉宾一行参观图书馆中心阅览室

首先,嘉宾一行与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兼CKO李雪在B5-202进行深入座谈交流。随后,嘉宾一行来到东软教育科技集团研究院科研展厅,来自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健康医疗科技学院的科研教师为嘉宾一行重点介绍了东软教育科技集团研究院科研成果。

在图书馆,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荣旖丹全面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与办学特色,并引领嘉宾一行参观中心阅览室和IDC机房。随后,由实验实训中心孙艳老师引领嘉宾参观微系统、智能物流仓储与配送、云计算与大数据、虚拟现实、互动媒体、机器人等实验室,来访嘉宾与实验课堂师生进行深入的互动交流。嘉宾一行还参观了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创新创业学院宁明皓为嘉宾一行详细介绍了SOVO运行机制、创新创业教育成果等情况。最后,嘉宾一行来到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参观并体验了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师生富有创意的艺术实践作品和互动项目。嘉宾对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独具特色的办学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表达了希望双方展开合作的愿望。

萨里大学 (University of Surrey) 是英国百年名校,英国著名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位于英格兰东南的萨里郡吉尔福德 (Guildford)。萨里大学是世界著名的人工智能、移动通信和卫星空间技术研究中心,也是所有英国大学中自1497年以来唯一拥有英国皇室颁发的电子工程皇家教授席位(RegiusProfessor of Electronic Engineering)的大学。在泰晤士高等教育(THE)世界大学2019专业排名中,萨里大学各专业位居世界前列。同时,萨里大学拥有世界顶尖的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SHTM),其在2018QS世界大学酒店及休闲管理学科排行榜中位列世界第四,英国第一,享誉世界。

 

图文来源: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官网

图文编辑:辽宁信息技术职业教育集团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