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东软睿道教育服务有限公司助力2019国际智博会数字经济产教融合人才发展联盟论坛

成员动态

2019-08-30

458

2019年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的主题引领下,重庆两江新区产业发展集团、阿里云创新中心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产教融合研究分会、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云专业委员会指导下举办的“区域数字经济产业高质量发展与产教融合协同创新——暨‘重庆数字经济产教融合人才发展联盟’成立论坛”于827日在重庆举办。

 

本次会议旨在共同推动区域数字经济产业高质量发展,协同数字化、智能化、一体化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加速数字经济产业梯队人才建设工作。东软睿道总裁助理谢尚飞、华南区销售总监兼重庆TTC总经理乐杰等老师应邀出席,与参会领导嘉宾们共同见证了重庆数字经济产教融合人才发展联盟的成立。

 

在会议上,东软睿道被聘为重庆数字经济产教融合人才发展联盟副理事长单位。东软睿道总裁助理谢尚飞老师发表了《产业融入教育,AI人才创新培养》的主题报告。

 

谢尚飞老师分享了东软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积累和产业应用,同时介绍了东软在产教融合培养人工智能人才方面的有效模式和经验。
   

东软睿道始于东软,以“产业融入教育”为经营理念,坚持用真实的业务场景与真实的业务数据构建人才培养体系。因为具有东软近30年产业积淀,东软睿道更了解行业发展对新工科人才的需求,因此不仅专注于培养学生的专业知识与实战技能,也将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以及融入社会的综合素养也作为培养的重点。

 

目前,东软睿道已经与全国550多所高校建立了持续稳定的合作,累计为行业培养输送人才20余万人,支持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447个,覆盖全国高校198所。

 

未来,东软睿道将继续秉承“产业融入教育”的发展理念,聚焦新时代产业融合及人才培养,为行业输送大批高质量IT人才。

 

图文来源:沈阳东软睿道教育服务有限公司官网

图文编辑:辽宁信息技术职业教育集团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