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东软睿道教育服务有限公司荣膺“人才创新示范基地”

成员动态

2019-09-27

430

926日,在第十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期间,由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主办的“中国数字服务暨服务外包领军企业推介会”(以下简称“企业推介会”)在杭州召开。

   

在本次企业推介会中,东软睿道凭借其在新一代信息技术人才培养方面的经验与成果,荣膺“人才创新示范基地”,东软控股副总裁、东软睿道总裁李印杲荣获“人才创新示范基地领军人物”的奖项。

 

目前,东软睿道已经与全国550多所高校建立了持续稳定的合作,累计为行业培养输送人才20余万人,支持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447个,覆盖全国高校198所。

未来,东软睿道将继续秉承“产业融入教育”的发展理念,聚焦新时代产业融合及人才培养,为行业输送大批高质量IT人才。

 

图文来源:沈阳东软睿道教育服务有限公司官网

图文编辑:辽宁信息技术职业教育集团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