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组织召开2019年数据智能专业群建设研讨会

集团新闻

2019-05-15

480

2019年5月10日,辽宁信息技术职业教育集团2019年数据智能专业群建设(东三省)研讨会在辽宁建筑职业学院召开。此次会议由集团和辽宁建筑职业学院共同办,江苏知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百度云智学院承办。

会议从新一代信息技术行业发展方向、企业人才需求、专业建设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政策解读、主题演讲、开放交流,与会人员围绕高校专业集群建设、服务产业升级等主题,在大数据、人工智能专业校企融合、协同育人、人才培养等领域展开积极研讨,通过分享专业群、人才培养基地的建设经验,积极探讨政府、企业、高校积极联动、共建共享、共赢发展的解决方案。

会上还启动了辽宁建筑职业学院和百度云智学院的“百度ABC人才培养计划”。

来自南京、北京、上海、江苏的职教学者、企业专家,东三省各相关院校的信息类系部(学院)领导、骨干教师等近70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