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辽宁信息技术职业教育集团入选教育部首批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联盟)培育单位

集团新闻

2020-10-20

647

10月16日,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公布了第一批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联盟)培育单位,我校牵头建设的辽宁信息技术职业教育集团成功入选,此次全国有150家职教集团入选。

辽宁信息技术职业教育集团于2015年底成立,是以促进职业教育发展并为信息技术产业发展服务的多元开放型联合体,集团成员包括辽宁省信息技术类中高职院校、相关本科院校、社会培训机构、国际知名IT企业、相关企事业单位及行业协会和科研院所等共计96家法人单位,实行理事会、执行委员会、教学与工程技术中心及各职能中心三级管理体制与运行机制。

集团将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促进就业为导向,继续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以完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为引领,以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深化职业教育办学体制机制改革,开展招生招工一体化、培养模式创新等探索实践,提高办学效益,实现共同发展,全面增强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的活力和服务能力。